2012年江西行政机关公务员考核工作座谈会

2012-09-2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近日江西省行政机关公务员考核工作座谈会在靖安召开。省人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国荣、省公务员局局长杨经琪、各设区市人保局分管领导、公务员科长、国家和省公务员局考核联系单位,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靖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俊明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杨经琪局长主持。省人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国荣在会上指出,公务员考核工作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积极推进平时考核工作,要围绕破解考核难题,抓好考核联系点先行先试工作,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进考核的科学化水平,努力推进全省公务员考核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传达了全国行政机关公务员考核联系点理论研讨会精神。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和省公务员局考核联系点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了经验,对改进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公务员考核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