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建县中小学教师招聘面试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2014-07-18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新建县2014年中小学(幼)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新建县中小学(幼)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安排,7月16日对递补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此次递补资格审查应参加人员38人,因13人自动放弃,实际参加人员25人。经资格审查,因条件不符未通过人员1人,通过人员24人。按照《新建县2014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入闱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及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递补人员资格不符或放弃面试时产生的空额不再继续递补”。现公布我县2014年中小学(幼)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递补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在内)详见附件。请以上参加面试人员于7月23日-24日网络打印面试准考证。打印面试准考证网站:http://www.nceea.cn/。
  根据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市教育局《2014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南昌市中小学(幼)教师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面试时间为2014年7月26日-29日。面试分三个组进行,具体时间:①小学组:2014年7月26日、27日两天;②中学(初中、高中)组:2014年7月 28日一天;?幼儿园组:2014年7月29日一天。报考中小学教师岗位的,面试前四天将在南昌教育信息网上公布不同学段、各学科的4个说课的课题,考生根据给出的课题做好说课的相关准备。面试时由考生在纪检监督员的监督下,采取抽签的形式随机抽取其中1个课题进行说课,并就相关教育教学问题向考生即兴提问。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的,面试前四天将在南昌教育信息网上公布幼儿园五大领域各一个课题,考生根据给出的课题做好无生上课(片段)的相关准备。面试时由考生在纪检监督员的监督下,采取抽签的形式随机抽取其中1个课题进行无生上课(片段),并就简笔画、唱歌、舞蹈三项自选一项进行技能技巧的现场展示”。
  2014年我县中小学(幼)教师招聘面试工作由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南昌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面试相关事宜请考生及时关注南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rss.nc.gov.cn)、南昌教育信息网(www.ncedu.gov.cn),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新建县中小学(幼)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