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西新余孔目江成功村镇银行客户经理助理招聘公告

2018-12-07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8江西新余孔目江成功村镇银行客户经理助理招聘公告已公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有关内容发布如下:
新余孔目江成功村镇银行客户经理助理招聘公告
  新余孔目江成功村镇银行是新余市人民政府和原孔目江管理委员会两级政府招商引进,由福建南安农村商业银行发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1年12月28日经中国银监会江西监管局批准筹建,2012年7月4日经新余监管分局核准开业,并于2012年7月17日正式对外营业。银行总行位于在新余市中山路198号,目前下设营业部、抱石支行、罗坊支行3家支行。现因业务需要,面向社会公开长期招聘客户经理助理若干名,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专业人才加入。
  一、招聘范围及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恪守职业道德,自愿从事产品营销工作;
  (二)热爱农村金融事业,工作认真负责,敢于坚持原则,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感;
  (三)个人历史和现实表现良好;
  (四)原则上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为20至35周岁,对从事过金融行业的、社会资源较丰富的其文化程度及年龄可适当放宽并优先录用。
  (五)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口齿清楚;
  (六)性格外向,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七)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管理、法律、商务礼仪知识,掌握业务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二、工作地点
  营业部、抱石支行、罗坊支行
  三、报名时间
  采取长期招聘,报名时间不限。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符合上述应聘条件者,请到www.xysvb.com网站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报。请把填好的报名表,并附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ysvb@xysvb.com,发送的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您的姓名+拟应聘岗位”。咨询电话:0790-6499699。本行将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等形式告知招聘进程及结果,请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报名要求:要求报名资料真实、完整、准确。如审核及录用后发现报名资料虚假与事实不符者,取消录用资格,责任字符
  附件:报名登记表
  新余孔目江成功村镇银行
  2018年12月5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