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财经大学招聘公告

2019-02-20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江西财经大学招聘公告已公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进人计划

  一、计划数(131人)

  (一)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107人。其中:

  1.高端人才9人;

  2.海归博士20人;

  3.国内博士78人。

  (二)具有硕士学位的人员20人(实行人事代理。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学历,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学单位师资及部分有实践工作经历需求的岗位,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详见附表)。其中:

  1.教学单位师资4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1人、人文学院1人、外国语学院2人);

  2.管理单位2人(财务处1人、审计处1人);

  3.教辅单位1人(网络信息管理中心1人);

  4.党政管理人员7人;

  5.专职学生辅导员6人。

  (三)具有学士以上学位的人员4人(实行人事代理。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部分有实践工作经历需求的岗位,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详见附表)。

  1.管理单位2人(后勤保障处1人、保卫处1人);

  2.幼儿园师资2人。

  二、招聘岗位表

  详情见附件

  三、报名程序

  (一)招聘报名时间:

  1、教学、科研人员(博士)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2、行政、教辅、其他专技人员(硕士及以下)招聘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须提供的材料(均要求为电子材料):

  1.个人简历(含应聘者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成果及研究方向、各类奖励或荣誉等)

  2.相关资质材料PDF格式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身份证或护照、职业资格证书、有关奖励或荣誉证书等。海归博士应额外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

  3.博士须提供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重要学术论文及收录情况、代表性科研项目情况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4.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两名同专业领域正高职称专家推荐信,其中之一为导师推荐信(面试时须提供原件);

  5.近三年毕业的博士须提供博士就读期间的成绩单及在读期间现实表现材料的扫描件。

  (三)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人员,经学校组织考核、体检、心理测评、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博士)调入手续或(硕士及以下)人事代理手续,并签署合同,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四、引进待遇及政策

  (一)高端人才引进待遇一人一议。

  (二)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人事关系转入我校,按目标任务管理、年薪制计酬者,享受以下待遇:

  (1)首轮聘期年薪30万元;

  (2)学校提供住房补贴50万元(按在校实际工作时间分10年逐年拨付);

  (3)学校提供一次性安家费10万元;

  (4)学校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金;

  (5)配偶取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其所学专业与我校专业相关的,可协助安排配偶工作(采取人事代理方式)。

  (6)特别优秀的海归博士,经学校批准,待遇另议。

  (三)在国外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全职受聘在我校工作,人事关系不转入我校者,享受以下待遇:

  (1)首轮聘期年薪30万元;

  (2)学校提供20万元科研启动金;

  (3)聘期内,学校免费提供生活用房供居住使用。

  (4)特别优秀的博士,经学校批准,待遇另议。

  (四)在国内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其人事关系需转入我校,享受以下待遇:

  (1)学校提供住房补贴40万元(按在校实际工作时间分10年逐年拨付);

  (2)学校提供一次性安家费5万元;

  (3)学校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金;

  (4)配偶取得硕士学位且其所学专业与我校专业相关的,可根据学校当年度配偶安置计划指标及岗位空缺情况,有选择条件的协助安排配偶工作(采取人事代理方式)。

  (5)特别优秀的国内博士,经学校批准,待遇另议。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91-83816614

  报名邮箱:jxcdrczp@163.com

  联 系 人:胡老师、尹老师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 编:330013

  点击下载>>>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