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公务员考试调剂公告

2019-05-2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江西公务员考试调剂公告已公布,没有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同学可以进入调剂报名,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调剂有关公告发布如下:

2019年江西公务员考试调剂公告

  面试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职位,将进行网上公开调剂。具体如下:

  (一)调剂职位

  调剂职位、需调剂人数及资格条件见附件2。

  (二)调剂资格

  调剂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未进入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

  2、符合拟调剂职位的报考资格条件;

  3、笔试科目符合拟调剂职位要求,且笔试成绩达到拟调剂职位所属类别的合格分数线;

  由于考试内容不同,县级以上机关职位与乡镇机关职位不能相互调剂。

  4、本次公务员考试笔试没有违纪行为。

  (三)调剂流程

  1、调剂报名

  报名时间:5月27日9:00—28日17:00

  考生登录调剂报名系统,填写拟调剂职位的职位代码并提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

  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招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如因不符合资格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由考生自己负责。

  2、网上预审

  预审时间:5月29日

  审查部门对调剂考生的报考信息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网上预审。网上预审仅仅是对考生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查,面试前还将按规定对考生相关证件进行审查。

  3、查询预审结果

  查询时间:5月30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考生可在这个时间内上网查询资格预审结果,如对预审情况有异议,可在5月30日下午17:00前向审查部门反映。

  4、公布调剂入闱人员名单

  调剂报名和预审结束后,按各职位调剂报名成功且通过预审考生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各职位调剂入闱面试人员。调剂入闱人员名单将于6月5日公布。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