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宜春高安市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公告

2019-06-18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江西宜春高安市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公告已公布,公告及报名时间: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7月1日;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江西宜春高安市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20人公告
  为加强我市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经高安市人民政府批准,高安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向社会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政府专职消防队员20人。
  二、招聘条件与范围
  1、男性,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学历;
  2、年龄在18-30周岁之间;
  3、遵纪守法,志愿从事灭火与救援工作,且无犯罪记录;
  4、身体健康,无明显不良症状和缺陷,无传染性疾病,身体协调性好。身高不低于1.60米,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
  5、考生如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且每项在考试总成绩上加5分: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
  (3)具有B2以上汽车驾驶证且能熟练驾驶车辆;
  (4)持有汽修、厨师、水电等国家相应证书的。
  三、主要职责及工作内容
  政府专职消防员要求24小时驻队,采取上5休2制,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需承担全市各类综合性应急救援任务,包括地震、水旱、气象、地质、森林火灾、生物等灾害,以及火灾事故、矿山事故、危险化学品事故、水上事故、环境污染事故、建筑质量安全事故、道路交通事故、安全生产事故、群众遇险、社会救助等突发事件的抢险救援工作。
  四、招聘流程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录用。
  五、报名、资格审查及招聘办法
  (一)公告及报名
  1、公告及报名时间: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7月1日;
  2、报名地点:高安市消防救援大队(武装部旁);
  3、报名方法:应聘者报名时,须持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身份证、学历(位)证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相关岗位资格证书或其他相关证明文件(退役军人需提供退役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所交资料现场审核原件,收复印件,现场审查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
  4. 电话通知报名通过的考生考试时间、地点,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每个环节,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要求不符,均可取消应聘资格。对于误报、误审进入笔试环节的,将对该报考人员的成绩按无效处理。
  (三)招聘办法
  报考者经过报名、体能测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用人员。总成绩实行百分制,由体能测试和面试两部分成绩组成,具体计算方法为:总成绩=体能测试*60%+面试*40%+加分项目。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确定先后顺序。
  六、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包括:100米、3000米、单杠引体向上。满分为100分,其中3000米跑占50%、100米跑占30%,单杠引体向上占20%。按照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资格人员,末尾同分者一并入围面试。若报名人数不足20人时,体能测试所有项目达到60分者进入面试。
  七、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心理素质、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以录用。
  八、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1:1进入体检环节,在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招录对象对体格检查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规定进行一次复检,复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体格检查最终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缺名额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1名,遇递补拟入围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为顺序递补。
  九、福利待遇
  考生通过考核后,将有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每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正式聘用后工资为每月3600元,另每月量化考评200元,依照平时工作考评情况进行发放;担任班长、副班长、车辆驾驶员等特殊岗位发放相应津贴;伙食费和被装费参照普通消防站消防员标准执行,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十、咨询帮助
  咨询电话: 18702510687 黄队长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