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鹰潭市余江区纪委监委面向全省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19-08-14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鹰潭市余江区纪委监委面向全省选调5名工作人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8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鹰潭市余江区纪委监委面向全省公开选调5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鹰潭市余江区纪委监委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名额
  区纪委监委机关(含派驻纪检监察机构)一般工作人员5名,其中综合岗2名,审查调查岗3名。
  二、公开选调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公开选调对象范围
  报名参加选调的对象为全省范围内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具有公务员身份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
  (二)报名参加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2.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形象气质好,掌握办公自动化技能;
  3.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群众;
  4.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大专学历仅限专业是法律类、公安类、计算机类、会计与审计类人员;
  5.年龄在33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放宽至35周岁(即1983年8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2年(含试用期)及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其中2014年2月以后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
  7.身体健康,符合国家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规定的条件;
  8.综合岗具备下列条件的优先选调:专业是中文类、新闻类人员;近两年在市级以上公开出版的报纸、刊物发表过3篇以上文章。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曾经受过党纪、政务(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在协议服务期内的;
  4.所在单位未签署选调意见的;
  5.按照有关规定构成回避关系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选调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及要求
  (一)发布选调公告
  选调公告由鹰潭市余江区纪委监委在鹰潭市余江区政府网、鹰潭市余江区纪委监委网站、“正气余江”微信公众号、余江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8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现场报名地点: 中共鹰潭市余江区纪委组宣部(鹰潭市余江区经济大厦1214办公室)。咨询电话:0701-5886110、18707010235(万)。
  2.报名人员需提交的材料:①到鹰潭市余江区纪委监委网站或“正气余江”微信公众号下载并详细填写《鹰潭市余江区委纪委监委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②个人自荐材料;③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④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干部任免审批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⑤近两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⑥近期同底免冠彩色一寸照片2张(附电子版照片);⑦荣誉证书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业绩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⑧其他需提供的相关材料。现场报名人员需提供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后证件原件当场退回,上交的复印件及其它资料不予退回。
  (三)资格审查
  由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其是否符合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的全过程,如有不符或不实情况取消资格。开考比例为1:3,报名人数不足时则相应减少选调人数。
  (四)面试和笔试
  1.面试和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等要素。
  3.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比例确定各职位笔试人员名单,笔试比例为1:2(如入围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笔试主要测试纪检监察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和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特别是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五)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总成绩=面试50%+笔试50%)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N+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最后一名出现成绩相同的一同进行考察。
  由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组织考察组到入选人员所在单位实地考察,审查相关信息和档案资料。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的具体表现,注重考察政治品质、工作实绩和岗位匹配性。考察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
  (六)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
  (七)确定拟选调人员
  考察后,依据考察情况,由区纪委常委会议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
  (八)办理调动手续
  在鹰潭市余江区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后,对公示没有异议,不影响选调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办理审批、调动手续。原为科级职务的,保留原职级待遇。选调对象在规定时间内不来报到的,视为放弃选调资格,不接受递补。正式选调人员原则上要求在选调单位工作满最低服务年限5年。
  四、其它事项
  1.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组成,下设办公室,设在区纪委组宣部,负责选调的日常具体工作。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鹰潭市余江区纪委负责解释。
  中共鹰潭市余江区纪委
  鹰潭市余江区监察委
  中共鹰潭市余江区委组织部
  2019年8月9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