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考生怎么注册?

2019-09-0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2019年10月份启动,为帮助大家提前了解国考政策顺利报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近期将结合19年国考政策梳理相关报考要求,请考生多加关注。
 
  问: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考生怎么注册?
 
  报考人员报名前,必须进行“考生注册”。注册新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点击首页的“个人中心”或“考生报名入口”。注册前首先要仔细阅读《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点击“我同意”之后才可进行注册。注册时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有关内容,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学历”“考生类别”“手机号码”“邮箱”等信息的录入一定要准确。
 
  特别注意: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次,不得重复注册;请妥善保管本人密码,注册信息中的邮箱可供找回密码用,请确保注册邮箱准确有效。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具体步骤(图文)

  提醒:
国家公务员考试是我国招考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的公务员考试,对于考生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如果你打算报考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从现在开始就要着手准备复习相关事宜了。历年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需要备考的考生可参考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提前复习用书点击订购),从打基础到冲刺提升;从系统考点梳理到时政、申论专项、考前压轴,全部帮你安排的妥妥当当。2020年国考上岸别再错过了!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