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招聘座席代表启事

2019-12-1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江西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招聘座席代表启事已公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江西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招聘启事
 
  一、江西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简介
 
  江西银行系江西省首家省级法人银行,现已覆盖广州、苏州、以及江西省全部设区市和80%的县城;发起设立江西金融租赁公司和5家村镇银行。以人为本的理念使我们致力于员工成长与企业发展有机地结合。现在,我们有良好的工作氛围、优厚的薪酬待遇、广阔的发展平台,虚位以待,邀您同行!
 
  二、招聘岗位:客服中心座席代表 若干名
 
  岗位描述:
 
  通过电话、在线、多媒体的形式受理客户咨询、投诉、疑难、建议等,并在授权范围内,处理客户业务需求、提供相关金融服务。
 
  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会计、经济、播音主持、英语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
 
  3、具有较强的亲和力金和服务意识,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
 
  4、有信用卡从业相关经验或获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注:特别优秀者上述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薪酬:月薪3000-5000元+福利+奖金;优秀者可转为江西银行正式员工。
 
  福利待遇:
 
  1、为员工缴纳医保、工伤险、养老险、生育险、失业险;
 
  2、绩效奖金、福利费等;
 
  3、双休体制、带薪年假。
 
  四、用工性质
 
  与江西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外包用工合同,符合转正条件后与江西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五、职业发展
 
  座席代表→初级管理岗→高级管理岗→江西银行行员编制。
 
  六、工作地点
 
  南昌市中山路470号(万寿宫地铁口)。
 
  七、报名方式
 
  1、邮箱报名:creditcardjxbank@163.com,报名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例如:张三+客服中心座席代表。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3、咨询电话:0791-86713198。
 
  八、注意事项
 
  1、请将简历等个人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2、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资格。
 
  3、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报名截止后2个月内未收到笔试、面试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4、招聘过程中,江西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