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吉安市选调科技馆副馆长公告(1名)

2020-03-11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0江西吉安市选调科技馆副馆长公告(1名)已公布,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不接受传真、电话等其他方式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3月23-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吉安市科协办公室(吉安市行政中心B座8楼807室)。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公开选调吉安市科技馆副馆长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吉安市科协下属正科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吉安市科技馆公开选调1名在编在岗的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吉安市科技馆副馆长1名(副科级)。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
 
  4.符合选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尚在新录用试用期或任职试用期的;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资格条件
 
  1.报考范围:吉安市范围内(含县、市、区及以下)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以及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副科任职一年以上;
 
  2.政治立场坚定,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务实创新,热爱科技馆事业,文字功底较好,有一定的管理经验;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2月28日以后出生),工作满三年以上,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以上等次;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有基层工作经历及科技馆、博物馆、展览馆等场馆工作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工作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3-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吉安市科协办公室(吉安市行政中心B座8楼807室)。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不接受传真、电话等其他方式报名。
 
  3.报名材料:(1)《吉安市科协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县、市、区报考人员须经所在地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并盖章);(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3)任职文件复印件(工作单位盖章);(4)近期免冠一寸蓝底照片4张;(5)选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按照公告规定的报名人员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报名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资格审查由吉安市科协组织实施,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选调全过程。
 
  5.本次选调将电话通知各环节入闱人员,报名人员应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凡未入闱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类方式进行。选调人数与报考人数最低不得低于1:5。
 
  1.笔试
 
  时间:待定(视疫情发展形势确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内容: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总分100分。
 
  入闱人员确定: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取前5名为面试入闱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对考生自动放弃产生的面试人员空缺,从本岗位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面试入闱人员名单在吉安科协网站上公示。
 
  2.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3.成绩确定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2名考察对象,如遇分数相同的可同时参加考察。
 
  (三)考察和体检
 
  1.考察。主要考察入围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并对相关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入闱考察人员排名不分先后,考试总成绩不作为确定选调人员的唯一依据。在考察过程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选调资格:(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2)被认定有违法违纪行为的;(3)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4)个人重要档案资料不齐全或不真实,个人履历、经历情况不清,不能进行有效考察的。考察由市科协负责。
 
  2.体检。根据考察情况,经市科协党组会议研究,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择优确定1名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
 
  3.递补。考察和体检阶段,考生放弃选调或体检不合格的,由市科协党组会议决定是否递补人选。
 
  (四)公示和录用
 
  对考察和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在市科协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录用的,报市委组织部批准后,办理选调录用等手续。对公示对象提出异议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所造成的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五、其他事项
 
  1.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人员)选调进入市科技馆后,转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
 
  2.本次选调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3.政策咨询电话:0796-8226132
 
  监督举报电话:0796-8936908
 
  点击下载>>>
 
 
  吉安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3月10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