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赣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入闱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2022-08-11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赣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入闱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摘要

  2022年赣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入闱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已发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更多江西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赣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入闱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正文

赣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闱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江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有关规定,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能测评对象。现将赣州市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入闱体测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体能测评对象

  报考人民警察(含司法警察)、乡镇专武干部职位的考生需进行体能测评。入闱体能测评人员共164人,具体名单见附件,不再另行通知。

  二、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上午7:30。入闱体测考生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或不按规定要求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测。

  2.地点:赣州市体育中心田径场(章贡区长征大道11号)。

  三、体能测评项目、标准

  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标准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特警职位体能测评标准按照《关于印发考录特警人员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的通知》(赣公字〔2005〕98号)执行,乡镇专武干部职位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在全省乡(镇)、街道专武干部考试录用中加试军事理论和进行体能测试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赣组字〔2007〕57号)执行。其中,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项目的测评次数为1次,10米×4往返跑项目测评次数为不超过2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为不超过3次。1991年2月25日以后出生的,执行30岁(含)以下体能测评标准;1991年2月24日以前出生的,执行31岁(含)以上体能测评标准。有关项目和标准如下。

  (一)人民警察职位男子组项目及标准

  

  (二)人民警察职位女子组项目及标准

  

  (三)特警人员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须四项达标为合格)

  

  (四)乡镇专武干部职位(男子)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四项测试项目中,三项达标为合格 )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自备运动鞋(不允许穿钉鞋)、运动服等体能测评需要的用品。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体能测评。家属等无关人员一律不得陪同。

  2.体能测评期间,考生要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遵守有关纪律规定和各项安全规定,不得携带和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妥善保管好个人携带物品。

  3.考生因怀孕原因,经本人书面申请并在指定体检医院作孕检确认怀孕的,可暂不进行体能测试,待考生孕期结束(须提供相关医院的医学证明)后完成相关项目测试。除此以外,考生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或不按规定要求参加体测的,视为自动放弃。

  4.体能测评合格人员入闱体检,体检时间、地点见后续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需严格按照“赣州先锋”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赣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赣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入闱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共164人)

  中共赣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0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9akhnWd50D8pnx85IsHqFA

\赣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入闱体能测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扫码获取附件↓↓↓

  入闱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其他地区事业单位招聘相关公告推荐

  ☆ 更多江西公务员网络信息

 

  ★ 更多江西事业单位网络信息


  ☆ 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 陕西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 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资讯


\
<a href=
 
\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