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自考本科也是学历,非全日制和全日制有什么区别吗,都是能力的反映,不是国家的考试吗?

2019-11-19 16:10

本人高考已经被三本录取,没去读,被诈骗分子骗去读什么技校,高考分数离二本线差点,没复读,我最后悔的是没有复读,被学校坑去读自考本科,现在唯一的年头考公务员都受限制,要求全日制,唉,能力的重视没学历高吗?想立志为民都难于上青天!现在都有点不想考了。听说都要全日制的,没毅力了😞

您好,不是这样的,您可能是误会了,全日制本科与自考本科在考公务员时并没有区别对待,同属于本科学历,但是若招考单位在职位表中明确要求学历条件为“全日制”,那么,自考生不符条件则不能报考。
    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在报名之前取得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可以报考。感谢您对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2019-11-19 19:59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