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昌县向塘镇招聘村(居)监察联络员综合成绩查询和资格审查公告

2019-02-28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南昌县向塘镇招聘村(居)监察联络员综合成绩查询和资格审查公告已公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南昌县向塘镇公开招聘村(居)监察联络员综合成绩查询和资格审查事宜公告

  根据《南昌县向塘镇公开招聘村(居)监察联络员招聘公告》安排,公开招聘报名和考核(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审查事宜公告如下:

  一、 成绩查询

  考生凭身份证号码和准考证号码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选择南昌县向塘镇公开招聘村(居)监察联络员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系统。最终成绩=笔试成绩X50%+面试成绩X50%。

  二、 资格审查

  (一)、入围资格审查名单

  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3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北大道369号(地铁1号线珠江路站),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大厅。

  (三)、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1)公开招聘报名表一份(附件1);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户口原件和复印件及复印件;

  (4)本人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学历备案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 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6)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写好姓名);

  (7)其他与岗位相关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党组织关系单位出具党员或预备党员并无受党纪政纪处分证明、户籍所在地街道计生办和公安部门出具的有关遵守计划生育政策的计划生育证明和无违纪违法行为的证明,45周岁及以上进入政审人员由其曾经服务的乡镇出具有乡镇工作经验证明等)原件。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自动放弃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缺额将按岗位笔试和面试都参与的考生最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进行递补,进入后续环节。

  点击下载>>>


  南昌县向塘镇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5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