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第二批)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2019-04-19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二批)面试公告

各位考生:

  欢迎应聘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现将我公司2019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公司已于2019年4月18日通过招聘平台站内消息(用户登录->待办事项->我的消息),通知入围考生参加面试,请接到站内消息的考生及时确认是否参加我公司面试,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未入围面试的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安排

  (一)体能测试和志愿填报安排在4月23日(周二)下午14:00-16:30进行:

  1.体能测试和志愿填报地点在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操场(足球场)。

  2.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跑,请提前备好运动服、运动鞋,准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试。参加体测前请确认本人身体状况,体测时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服从分组安排,并注意防寒保暖。

  3.公司将在现场公布用人单位各专业招聘计划,参加面试的毕业生需结合自身情况,按照公布的计划和基本条件,现场确定并填报两个意愿单位和岗位,并明确是否服从调剂。

  (二)面试时间为2019年4月24-25日,每天面试分上、下午两个场次:

  1.参加当天上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上午8:00前进入面试等候室。8:00以后考生禁止入场,并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当天下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下午13:00前进入面试等候室。13:00以后考生禁止入场,并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地点在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党校培训楼(第五教学楼)。地址:江西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棠南路268号。

  三、注意事项

  1.面试全部结束后,公司将于4月26日下午14:00组织现场供需见面会,达成初步录用意向并收取三方协议,请考生准时到场。供需见面会地点为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图书馆五楼,请考生携带《就业协议书》。

  注:未及时到场参加供需见面会的,视为自愿放弃。

  2.参加面试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面试等候区,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引导。

  3.面试采用半结构化形式,面试过程全程录像录音。面试中途不得离场和退场,侯考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需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如发现未上交通讯工具的按作弊处理。面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喧哗。

  4.请确保国网招聘平台注册的手机通讯畅通,因个人手机通讯不畅而未能参加面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并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9年4月18日

  点击下载>>>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