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宜春市第二批事业单位招聘入闱考生资格审查公告

2019-07-09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宜春市第二批事业单位招聘入闱考生资格审查公告已公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宜春市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闱考生资格审查公告
  2019年宜春市第二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共产生了29名入闱专业测试资格审查人员(详见附件1)。根据《2019年宜春市第二批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笔试科目“幼儿教育综合知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笔试成绩低于50分的为笔试不合格,取消入闱资格审查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所有职位按照职位数与专业测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专业测试。
  体育教育招聘1人岗位(限男性,职位代码101035004)因无人参加考试取消。
  请入闱资格审查人员携带以下资料:
  1、笔试准考证;
  2、本人身份证、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放宽年龄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原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和单位工资发放表或社保缴交证明),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并提交1套复印件;
  3、属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须持本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4、所有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请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index.jsp)打印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带来资格审查。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具体安排如下:
  2019年7月11日上午8:30-12:00,资格审查地址: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921会议室(宜阳大厦中座9楼原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咨询电话:0795-3271152。
  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9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