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宜春市(赣西)公共实训中心招聘工作人员

2019-10-23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宜春市(赣西)公共实训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已公布,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25日下午 17时30 分。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宜春市(赣西)公共实训中心招聘工作人员
  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属事业单位宜春市(赣西)公共实训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人员1名,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岗位:综合管理岗。
  2、年龄35岁以下,品德端正、遵纪守法,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3、大专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及相关办公软件,具备广告宣传策划能力者优先。
  二、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福利和绩效,并享受五险一金。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25日下午 17时30 分。
  2.报名方式:①现场报名:中心办公室(环城南路587号)或市人力资源市场实训中心窗口报名。②网上报名:下载《报名登记表》,发送至邮箱ycggsx@163.com 。
  3.报名时提交以下资料:
  ①个人简历及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②身份证、毕业证书以及其他等级证书和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报名材料不予退回,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录用方式
  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形式择优选聘,对于符合应聘条件者将会电话通知。
  体检:面试合格者体检,体检合格后聘用。
  咨询电话:0795-3240365
  附件下载:
  宜春市(赣西)公共实训中心
  2019年10月22日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事业单位等。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