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赣州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9人

2019-12-09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19江西赣州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9人已发布,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2019年12月15日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为我县国有企业,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现有在职人员28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河道采砂、采石、建筑用石开采和销售;矿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矿泉水加工、销售;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销售。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试用期过后与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签订用工合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总体要求,坚持依法、科学、公平进行招聘工作。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现役军人;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6.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仍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部门名称 人数 岗位性质 专业要求 学历 年龄 其他条件 备注
行政部 2 法律事务(管理岗)1人 法学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 具有较强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强,办事稳重,作风扎实,服从工作安排,能够承受较为繁重的工作任务 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律师资格证的优先
综合文秘岗(管理岗)1人 汉语、文秘类、中国语言文学类; 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财务部 2 会计主管岗位1人 财政税务类、财务会计类、财政学类、会计学、财务管理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 熟悉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熟悉财务流程、报税系统等 会计主管岗位需获得中级会计职称并具有5年以上会计相关经验(符合以上条件者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财务岗(专技岗)1人
网络监管部 5   计算机类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 熟悉数据中心管理,精通信息安全知识,熟悉主机、网络及应用技术,本岗位需三班倒,较适合男性 同等条件下,有软件设计、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9年12月9日至2019年12月15日
 
  (二)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位需要的职称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须提供相应的专业工作经历证明或从事其他工作的证明材料;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到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于都县楂林工业园怡信大道61号振堃建材二楼行政部(可在地图软件中搜索“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导航)
 
  (三)缴费和领取《准考证》:初审合格的报考考生于2019年12月16日至2019年12月18日领取《准考证》,并缴纳50元报名费。
 
  五、考试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报考者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12月22日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包括职业能力测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等。
 
  4、笔试满分100分;时间150分钟。
 
  5、笔试结果公示:笔试结果将于笔试结束后的三日之内在于都县人民政府网及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二)确定入围面试对象
 
  1、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职位的面试人员(与入闱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列入)。
 
  2、对符合各职位要求免笔试人员,将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不受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限制。
 
  3、公布入闱面试人员名单。与笔试结果同日公布在于都县人民政府网及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4、入闱面试人员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于面试当天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三)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将根据入围人数及具体情况分批次举行。满分100分。
 
  1、面试时间:2019年12月26日全天
 
  2、面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六、确定入闱体检、综合考察对象
 
  1、确定入闱体检、考核对象。面试结束后,考生的总成绩按照笔试40%、面试60%之和来计算,总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按各招
 
  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闱体检、综合考察对象。
 
  2、公布入闱体检、综合考察对象。于面试结束后三日内在于都县人民政府网及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入闱体检、综合考察对象。
 
  七、体检和综合考察
 
  1、体检。组织体检对象到医院(具体时间和医院另行通知)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
 
  2、综合考察。行政部根据各个岗位人员总成绩的排名拟定聘用建议名单交领导小组,并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核,最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3、递补。若因应聘人员在体检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按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宁缺毋滥。
 
  (1)招聘总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2)若应聘人员在综合考察环节不合格,因能力等不符岗位要求,出现职位空缺,将秉承“宁缺毋滥”原则,空缺此岗位。此岗位将安排在下次继续招聘。
 
  八、公示
 
  领导小组拟定聘用人选后,在于都县人民政府网及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示7天。公示期间发现有不符合条件的人员,核查属实后取消其聘用资格。同职位内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九、录用
 
  对聘用人员实行上岗试用期制,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通过的,按公司规定由行政部办理相关手续。所有人员待遇按照公司薪酬方案执行,特殊人才根据双方协议确定薪酬。
 
  十、考务咨询
 
  对于以上信息如有疑问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电话咨询:0797-6339997
 
  现场咨询:于都县楂林工业园怡信大道61号振堃建材二楼行政部(可在地图软件中搜索“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导航)
 
  相关信息也将在于都县人民政府网、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报考人员可登陆查询。
 
 
  于都振堃建材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6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