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吉安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岗位需求补充公告

2020-06-01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0江西吉安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岗位需求补充公告已公布,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关于2020年度吉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的补充公告
 
  为使2020年度吉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便于操作,现就有关补充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报名
 
  引才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报名工作,一般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30日,没人报名或特别急需的岗位经市委人才办和市人社局同意可延续到9月30日。具体现场报名地址、邮箱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附后。
 
  二、关于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引才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报名人员应提供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出具本人学生证或院系相关证明。海外留学生应提供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资格审查贯穿引才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者提供虚假信息或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引进资格。
 
  三、关于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牵头统筹,由引才单位或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引才单位或主管部门制定具体面试方案,报市委人才办和市人社局批准后实施。进入面试考核人员与岗位需求不设开考比例,面试考核成绩低于70分的为不合格,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四、关于体检考察
 
  引才单位或主管部门根据面试考核情况,按岗位需求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面试成绩末位同分者一并进入体检考 察范围。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其他情况缺额的,按同一岗位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吉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吉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8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