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西吉安市泰和县广播电视台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3名)

2020-06-02 江西公务员考试网

  2020江西吉安市泰和县广播电视台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3名)已公布,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10日江西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泰和县广播电视台2020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
 
  泰和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是县委、县政府直属全额拨款正科级事业单位,现融合了县电视台和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泰和风”、客户端“泰和云”、“泰和发布”政务微博及抖音、西瓜视频、百家号、头条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因新闻宣传需要,经县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现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记者岗2名、编辑岗1名。
 
  二、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社会影响;
 
  3.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
 
  5.报考年龄为18至35周岁(即1985年6月1日至2002年6月1日期间出生);
 
  6.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新闻、汉语言、广告设计类专业优先;
 
  2.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有大局意识,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吃苦耐劳,保密意识强,服从工作安排;
 
  3.对新闻行业充满热情,具备一定的新闻专业素养,文字功底扎实,对全媒体格局下新媒体传播有一定认识,具有基本的新闻采访、写作、编辑、新媒体运营能力。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的;
 
  4.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期限内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年6月1日至6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地点:泰和县城白凤大道文田广电大楼五楼综合办公室。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到现场填写《泰和县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和要求,持报名表、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其他相关证书等(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其中一张张贴在报名表上),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已在其他单位任职的人员报考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报考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并对所提供的信息及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3.报考需本人亲自到现场进行报名,不得委托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程序
 
  招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具体程序及办法如下:
 
  (一)测试。测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100分制),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基本文学常识、新闻理论及相关业务知识、命题作文等,由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组织,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察。笔试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进行考察;若出现自愿放弃或考察不合格而产生的职位空缺,则按照考生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对其考察。
 
  (三)办理聘用手续。经测试考察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期1年。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个月,不合格者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解除合同。
 
  五、人员管理与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不列入单位编制序列,按泰和县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身份管理,正式聘用后工资待遇按“2200元/月+医保、社保+午餐补贴”执行;聘用期内,如因政府政策的变动,按照政府的相关政策执行;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照政府的相关规定进行续聘。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参加面试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本次招聘成绩一年内有效(截止2021年6月),期间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新闻采编岗位出现空缺,可从本次招聘剩余所有考生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796-7088706;联系人:旷开斌。
 
  泰和县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2020年5月28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